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亮一行到中心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集司”)副总经理方亮、信息部部长孙晓驰等和重庆市奔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平一行到访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果园集装箱码头作业资源调度优化等落地项目凝练与实施开展交流讨论。

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对方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建设背景、研究领域和科研进展。他谈到,中心聚焦信息科学、先进制造、智能交通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应用数学落地研究,希望双方将港口调度优化工作做深做实,以提质增效为导向、数据赋能为支撑,共同推进果集司数智化转型发展。

会上,中心研究团队对前期调研及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团队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方亮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果集司成立背景、目前作业调度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心研究团队以入驻企业生产一线的方式,深入了解实际需求,携手开展联合攻关,为下一步研究成果落地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双方将加速集聚发展新动能,积极开展资源调度优化项目研究,为果园集装箱码头高质量发展和智慧枢纽港口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上一条: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召开2023年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市教委)项目集中开题论证会

下一条: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研究团队牵头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911112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