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与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力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发展,12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基础处党支部,人事处、行业党委党支部和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程伟,基础处党支部书记冯光鑫,人事处、行业党委党支部书记付宪华带领两个支部与中心党员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程伟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展陈区域,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学文对中心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会上,刘学文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中心从建设经费、科研项目和人才成长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科技局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建设发展。冯光鑫、付宪华、刘学文、马勇同志分别摘选《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相关内容开展领学,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

 

赠书

程伟在总结发言中对双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一统六化”要求,加强十强党支部建设;二是认真依据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并做好群众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中心与业务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畅通了市级部门与基层之间的学习交流渠道,为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注入活力。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立足中心实际,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着力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强力助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支部合影


上一条:​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徐波院长一行到中心研讨交流

下一条: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晓旭教授团队到中心研讨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911112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