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晓旭教授团队到中心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数:

为探讨数学与材料科学领域的交叉应用研究,深化团队合作,12月5日上午,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晓旭教授带队到访中心,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的优势互补和进一步开展合作等事宜开展讨论交流。

中心主任杨新民对黄晓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建设背景、研究领域和科研进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成立以来,依托重庆师范大学数学学科优势,分别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先进制造、智能交通、生物医学等领域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以项目为牵引组建团队,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下一步深度合作打开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黄晓旭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其团队的代表性研究成果。他提出,双方可以通过共同开展项目研究等方式开启全面合作,促成材料科学研究中相关数学问题的顺利解决,推进交叉学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随后,双方团队结合现有研究的实际需求和客观条件,对材料科学中可能存在的数学问题开展了多方面的技术细节探讨。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梳理团队合作的研究方向,共同探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全力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上一条:市科技局与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议通知|2023年重庆市数字医学学术年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911112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