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

 

2022-04-01 18:40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4月6日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网址:https://yz.chsi.com.cn/)。中心拟在下列专业接受调剂,各专业接受调剂名额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欢迎各位考生关注并报考。

一、接收调剂专业信息:

070102计算数学

070104应用数学

070105运筹学与控制论

071102系统分析与集成

077503计算机应用技术

085410人工智能

080300光学工程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调剂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可授予两个以上不同学科门类学位的专业,允许跨门类在所属一级学科范围内进行调剂)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三、咨询方式:

咨询邮箱:cqncam@163.com

咨询电话:023-65911112,王老师

导师信息:https://cqcam.cqnu.edu.cn/

请有意调剂到中心的考生于4月6日前点击链接(不能点开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在线填写调剂意向及相关信息。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VZrenJSeHhIc1F5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