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标识(LOGO)征集通知
2021-05-12 18:36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中心标识(LOGO),最终征集作品将作为中心官方网站以及各类宣发材料的统一标识。

具体要求

01征集内容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标识(LOGO),可用图标文字结合的形式。

中英文名称: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Applied Mathematics in Chongqing

02征集要求

LOGO的设计需要反映出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以及重庆市的文化元素和底蕴,寓意贴切而深刻。

LOGO的设计主旨突出、风格新颖、构图庄重、结构简洁、色彩典雅、标致性强、易辨识、具有视觉感染度与记忆点。

LOGO设计文件电子稿格式为JPG,A4尺寸,RGB模式,精度为300dpi,彩色,文件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递交。请注明“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标识(LOGO)投稿”字样,并在邮件正文注明作品完成人的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并简述创意构思及寓意。

中心电子邮箱:cqncam@163.com

03征集时间

2021年05月10日至05月25日

04奖励办法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将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定,对入围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为500元/名;入围奖6名,奖金为200元/名,所有获奖人员均可获得中心提供的获奖证书。

LOGO设计可由个人或组队完成,奖励颁发以入围作品数量为准。

05知识产权说明

所有来稿作品均须为作者原创的作品,不得侵犯已有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对于入围的应征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中心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它形式的宣传、使用等权利。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对采用标识进行产权注册。

06其它事项

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提交电子稿与设计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征集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5911112

期待你的作品!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