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助力临床医疗 共促中心发展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达成合作

2022-03-02 15:44  

为进一步推进数学与生物医学深入交叉、融合,深化合作内涵、形成合力,实现医学人工智能项目转化和应用落地,2022年3月2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带领中心科研团队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华子瑜,医务处处长李映良,科研处处长刘恩梅、副处长赵耀,护理部主任郑显兰以及相关机构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子瑜副院长首先对杨新民主任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发展阶段、研究成果、人才建设、学术影响力等作了介绍。随后,杨新民主任介绍了中心的情况、研究动态及项目合作期望。中心研究团队介绍了与儿科医院的合作现状。

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希望通过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辅助临床进行资源的清理、整合、挖掘,不断促进医疗质量的提高,使患者安全得到保障,同时,助推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和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两个国家级平台的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