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
2022-01-12 15:02  

 

2022111日下午,重庆市科协二级巡视员袁强、重庆市院士工作服务中心邱畅来到我校,慰问了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

袁强和邱畅同志为杨新民教授送上慰问信并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市科协将为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全力帮助的意愿与决心。在过去的一年中,杨新民教授积极支持市科协工作。917日,杨新民教授当选为重庆市公众科学素质促进联盟理事长;924日,在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与市科协主办的重庆英才讲堂中为重庆七中学子作《大哉数学之为用》主题讲座;125日,在由市科协指导、重庆科技馆主办的“重庆科技馆小小科技辅导员十周年活动”中作主题科普报告;122日,我校支持市科协举办了第四届重庆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总决赛。袁强同志为此向杨新民教授表示诚挚感谢。杨新民教授表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之以恒为重庆构筑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据悉,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重庆市科协领导都会到在渝高校、科研院所和院士专家中走访慰问在渝院士专家和科技工作者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袁强同志为杨新民教授送上慰问信

二人亲切交谈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