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裴国琪一行莅临中心实地调研

2021-10-29 17:06  

2021年10月28日上午,重庆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裴国琪率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改革发展局、科技创新局负责人一行莅临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田盈、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彭刚、科研处副处长姜土生、保卫处处长唐家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副主任刘佳瑜参加调研。

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介绍过渡办公场地装修情况

裴国琪副主任一行在田盈副校长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中心位于汇贤楼的过渡办公场地,了解该场地目前的装修进度以及中心新大楼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关切询问中心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基本建设情况,并就现阶段面临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困难、青年后备人才不足、新大楼建设项目进度相对滞后等问题向作了汇报。基建处处长彭刚详细汇报了目前新大楼建设高压线搬迁推进遇阻的问题。

基建处彭刚处长介绍新大楼建设情况

在听取完各方的情况汇报后,裴国琪副主任与高新区改发局、科创局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全力为中心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第一时间跟进解决,同时希望中心抓紧推进新大楼的动工建设,持续开展高水平应用数学与数学应用研究,建好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这一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

裴国琪副主任一行与田盈副校长

最后,田盈副校长表示,重庆师范大学将指导好、规划好中心建设工作,始终把中心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集成各方资源全力推进中心建设,不负高新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