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队伍 | 科研动态 | 研究进展 | 学术交流 | 人才培养 | 政策规章 | 人才招聘 | 【2022版】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就“飞机研制中的关键数学问题”展开研讨
2021-05-27 16:41  

2021年05月17日上午10:00,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商飞”)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501会议室开展就现有“飞机研制中的关键数学问题”开展研讨。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学文教授与商飞公司CR929飞机总设计师陈迎春等人参与会议。

af685efea9e45183520d5a64b547792

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作中心介绍

会议初始,中心对远道而来的商飞嘉宾进行了热烈的欢迎。由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首先对中心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陈迎春总设计师对公司以及飞机研制的概况进行介绍。

商飞公司陈迎春总设计师作公司介绍

接着,商飞气动设计室邵纯主任对于公司飞机研制中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了介绍,对其中现存的关键工程问题、以及工程难题中存在的关键数学问题进行了梳理。中心研究人员与商飞核心技术人员就双方的研究领域与潜在的合作模式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本次交流对于促进双方了解、探讨潜在合作模式以及明确目前飞机研制中的关键数学问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电话:023-65911112  邮箱:cqcam@cqnu.edu.cn
传真:023-65362798  地址: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汇贤楼    
版权所有@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技术支持:谭华山,6510388@qq.com